夏天的秘密

纯属虚构,别上升,不爱写cp看cp,喜欢救赎向,兄弟情
爱看悬疑,破案,兄弟情无cp的文章,只要是符合以上观点大家可以在留言区留下写的好的大大哦,但是要符合以上条件哈!
是团向,但是本人比较偏宋亚轩,所以可能宋亚轩的会多一点,可能主要是救赎宋亚轩的哦!
最后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的

第一案预告(第一案预计3-5章左右)

“我好像看到了一个不认识的人……”

“严浩翔,你干嘛还要回来,你知不知道小贺儿和丁哥在你离开的那段时间有多么崩溃吗,你现在回来干嘛……”

“不是我,不是我,对不起……”

“你是浩翔吗?很高兴认识你,我是宋亚轩 是刑侦一队的法医,我比你大,这样吧,你喊我轩哥怎么样呀?”

“你就是那个法医,我是严浩翔,刑侦一队狙击手,以后就是队友了,但是喊哥的话就算了”

“那个,丁哥他们不是那个意思,你……别往心里去”

“嗯……”

“出事了,所有人,马上出发馨月饭店……”

“麻烦让一让,我们是警察……”

“丁哥……不好意思,丁副队,在现场找到了最新型的弹药,但这种弹药极其难卖,一般只有特种部队有 所以我怀疑……”

“嗯……理解了,耀文你让亚轩拿去化验一下吧”

“丁哥,当心!额……”

“浩翔, 严浩翔,撑住……救护车马上就来了……别睡”

“哥哥们,还有小文弟弟我好想你们,我也不想离开的,真的……”

“好,哥不生气了,哥原谅你了,你再撑一下好吗”

“浩翔,别睡,马哥求你了”

“浩翔,张哥跟你开玩笑的,老早就原谅你,真的,我们再坚持一下,乖……”

“严浩翔,只要你撑住以往你惹我生的气一笔勾销,更何况我也不会真的生你气……”

“翔哥,不许睡,我们还要一起练枪了……”

“救护车来了!”

“唔嗯……”

“浩翔,你醒了,太好了,你再也不许这样了……”

“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欢迎浩翔回家!”

“嗯……”

这一案呢,主要就是讲严浩翔回归但大家面对三年前不告而别的严浩翔貌似有点不满,严浩翔回归以后认识了法医宋亚轩,最后在宋亚轩的引导下大家开始慢慢接受严浩翔,但严浩翔为了保护大家而受伤,严浩翔也在这时说出了当年离开的真正原因,大家也原谅了他,从此再也没有分开过!

相信很多读者会问不是说写救赎宋亚轩的吗?是,但是第一章是整部小说的引子,从第二案开始,我们的兄弟们就要救赎小宋了,当然在这过程中会有争吵啥的,但是兄弟们一定会引领这小宋走出来的!

这部小说很长,长到不知道会写到什么时候,所以请敬请期待!我明天要看时间能不能更文,如果不能的话那就是后天了!

最后再说一遍我不喜欢磕cp啥的,我喜欢看或者写救赎向,无cp,兄弟情的!所以绝对没有cp!望理解!


评论(10)

热度(34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