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秘密

纯属虚构,别上升,不爱写cp看cp,喜欢救赎向,兄弟情
爱看悬疑,破案,兄弟情无cp的文章,只要是符合以上观点大家可以在留言区留下写的好的大大哦,但是要符合以上条件哈!
是团向,但是本人比较偏宋亚轩,所以可能宋亚轩的会多一点,可能主要是救赎宋亚轩的哦!
最后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的

第一案——藏在酒店里的秘密

早晨,伴随着鸟儿的鸣叫,勤劳的打工人们也开始了各种工作,但是在时代总局的刑侦一队会议室内气氛显得格格不入!

贺峻霖∶我好像看到了一个不认识的人,李局,这位是……

李局∶这位是严浩翔,狙击手!你们聊聊!我还有点事 就不陪了!

李局走后,气压越来越低,连耐克嘴贺峻霖身边都是低气压……终于,刘耀文的脾气爆发了,虽然他平常看起来有点小叛逆,喜欢和哥哥开玩笑,但是谁要是敢欺负到他哥哥们,那他真的会让你生不如死……刘耀文上去打了严浩翔一拳,眼角还带着泪光……

刘耀文∶妈的,严浩翔你个混蛋!你当时什么也不说就走,现在什么也不说就回来,你知不知道当时丁哥和小贺儿有多么崩溃,我们想尽办法找你,可你呢,回来却只字不提原因,我不想看到你,也不想让你做我的哥哥了……

严浩翔抬头看他,他愣住了,这个从小就跟着他的小弟弟,拽上天的狼王居然哭了,严浩翔一时间有点不知所措,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也不知道怎么办,其他几个哥哥见状赶紧上去抱他,安慰他!他们知道虽然小孩儿闹人,但真的很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丁程鑫∶诶呦,我们的幺儿咋了,别哭了呀

马嘉祺∶小耀文,不哭了哈!

张真源∶我们耀文平常被打都不哭的,咋了呀!不哭了,张哥抱抱

贺峻霖∶诶呀,不哭了,你看你都跟个小猫咪是的

几个哥哥虽然安慰着,可自己的眼眶就没有白过,就在这时

宋亚轩∶诶呦,我错过了啥呀,刘耀文哭了!

大家抬头望去,来者正是刑侦一队的法医——宋亚轩

刘耀文∶宋亚轩儿,你人呢,刚去哪里了?

宋亚轩∶还能在哪里,验尸房,吃饭!

这时,宋亚轩看到了角落里的严浩翔,看到了昔日从不哭的兄弟们都红了眼眶也就明白了他们刚刚发生了啥!于是,他坐到马嘉祺旁边 拍了拍人的肩膀,见马嘉祺理自己了 才开口

宋亚轩∶马哥,这位是?

马嘉祺∶他是……严浩翔!就是我和你以前讲过的那个,狙击手,以后就是队友了……

宋亚轩看着马嘉祺红着的眼眶,哽咽的声音象征性的拍了拍自家哥哥的肩膀,他知道现在关系很僵,要想在一起共事就必须要缓和关系!开口到

宋亚轩∶各位,你们情绪不太对,先出去吧!我和浩翔弟弟聊会儿!

就在众人要要离开的时候,严浩翔不怕死的说了句

严浩翔∶朋友,我们好像还不熟吧,麻烦你别在外面瞎认弟弟,我可没有认你这个哥哥,哦,对了,我听说在外面瞎任弟弟的人私生活很乱的 你该不会……

“啪”这声巴掌的力度异常的大,声音充斥着每一个人的耳朵,严浩翔捂着脸震惊的看着手的主人,那正是他以前最宠他的“阿程哥”——丁程鑫,丁程鑫此时也红着眼眶,说实话他对这个弟弟没有过多的指责,他看到严浩翔回来还是很开心的,但现在

丁程鑫∶严浩翔,你到底怎么了,我认识的严浩翔不是这个样子的,他是善解人意的,不是像你现在这样强词夺理的,小宋只不过是关心你而已,他比你大,喊你弟弟不是应该的嘛!啊!他是关心你才这样说的 可你呢,你……

丁程鑫第一次感觉自己好无力,仿佛坠入了深渊一样,为什么三年时间让自己的弟弟变成了这样,他差点晕倒,还好旁边的马嘉祺扶住了他!可能是自尊心正强的时候,在被自己的哥哥打了以后,觉得自己没有错,反而异常的委屈 就大喊道

严浩翔∶为什么?凭什么都护着他,我有说错吗,不就是一个杂种吗?额啊……

严浩翔跪倒了地上,膝盖又一次疼得他直冒冷汗,是张真源,那个最关心他的张真源,以前要是他不爱护自己的膝盖张真源绝对要体验到“哥哥的爱”,可现在,张真源像是鼓足了劲的将他踹到,他抬头望去,发现大家脸色异常的黑,马嘉祺来到他面前,把他低着的头板正强迫他与自己对视,还没有说话就又是一声巴掌的声音

马嘉祺∶严浩翔,你怎么说话的啊!你的教养呢?我现在告诉你,轩儿是我们组的法医,我麻烦你尊重一下,我们以后只是同事关系

严浩翔看到马嘉祺扬起的手,知道自己又要挨巴掌了,便闭上眼睛,可是没有等来疼痛,他有些差异的睁开眼睛,在他睁开眼睛的一瞬间,他愣住了,是宋亚轩拦下来马嘉祺的手

宋亚轩∶马哥,可以了,我和他聊聊,你们先去外面待会吧!

马嘉祺看到宋亚轩这么说也不好再怎么样了,狠狠地瞪了一眼严浩翔就带着他们出去了

宋亚轩见马嘉祺把人都带出去了就拉着严浩翔坐到沙发上,说

宋亚轩∶浩翔是吗?我是刑侦一队法医宋亚轩,比你大一点,即使你不想喊我哥,我也不建议,聊聊吧!以后就是队友,是兄弟了!


好了,第一章到这里也就结束了,明天开始有案件了 第一案预计5章以内,敬请期待吧!

评论(13)

热度(34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