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秘密

纯属虚构,别上升,不爱写cp看cp,喜欢救赎向,兄弟情
爱看悬疑,破案,兄弟情无cp的文章,只要是符合以上观点大家可以在留言区留下写的好的大大哦,但是要符合以上条件哈!
是团向,但是本人比较偏宋亚轩,所以可能宋亚轩的会多一点,可能主要是救赎宋亚轩的哦!
最后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的

第一案---藏在酒店里的秘密(2)

接上文

严浩翔看着眼前的人长得白白净净的,微笑着朝他伸出手,光从他的背后打了进来,活像一个天使一样,不知出于何种原因他竟伸手回握住了!宋亚轩见他回握住了微楞了一下,反应过来后朝他笑了笑,那个笑是那么的天真烂漫!

宋亚轩:浩翔,刚刚你没事儿吧!

严浩翔:我没事,你....诶....

严浩翔还没有说完就感到脸上一阵凉意,抬起头来才发现宋亚轩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了一块湿毛巾轻轻敷在微微肿起的脸上

宋亚轩:敷一下吧,肿起来比较难受的!

严浩翔:谢谢你......

听到这句话宋亚轩明显愣住了,呆呆地看着他

严浩翔:谢谢你,我明明都那样对你了,你还是这样帮我,我要先跟你道个歉,对不起,我刚刚说话没轻没重的!很开心认识你,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严浩翔,刑侦一队狙击手,我和.....其他人都认识!

宋亚轩:你好,我是刑侦一队的法医宋亚轩,很高兴认识你,我也听他们提起过你,你......建议我问问当初到底发生了什么吗?其实,我应该是在你走以后没有多久就进来的,那段时间这里的气氛非常的低沉,丁哥,马哥,张哥用超高量的工作麻痹着自己,那段时间他们三个经常轮流倒下去医院,小贺和耀文也常常在半夜发泄自己的情绪,有一次已经很晚了,刘耀文大半夜在外面酗酒,把自己喝进了医院,最后查出来胃出血,但我隐约听到他不听的喊着翔哥,后来我们就非常注意他的胃,很担心他要是像上次那样该怎么办,那段时间他们其实都很颓废.....所以可以跟我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了吗?

早在宋亚轩说话的时候严浩翔的心理防线已经崩塌了,他没有想过自己的离开给哥哥们和小文弟弟带来了这么大的伤害,听宋亚轩说完他再也忍不住了,捂着嘴哭了起来,肩膀哭的一颤一颤的,宋亚轩看出来了他在忍,便坐到了他的边上,搂着他的肩顺势把人拉到怀中,伸手抚这他的后背

严浩翔:当年,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离开的,我当年是放过狠话,可是我看着他们哭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我想逃离,我害怕我如果继续呆下去就不走了,你以为我想走吗,任务特殊,我只能想办法和他们断开关系,我不想把他们牵扯进来让他们受到危险....你是后来的,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三年前的那场震惊全国的【琼鲸案】那一场案子要了我们不知道多少兄弟的命,我后面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只能申请去做卧底,可我当时并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回来,所以我就......

宋亚轩:所以你就瞒着他们所有人去完成任务,那你为什么不解释,为什么一句话多没有呢?他们很重视感情你是知道的,你们之间的感情已经不仅仅是同事关系了,他们把你当成家人,把你当成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你知道吗?

严浩翔:我知道,我知道.....

这时,会议室的门开了,宋亚轩和严浩翔看见了门外站着五个眼睛通红的人,宋亚轩知道严浩翔也清楚他们刚刚的对话被这五个人听的清清楚楚,刘耀文冲过来撸起拳头要往严浩翔脸上砸的时候,严浩翔闭上了眼睛,疼痛感没有传来,睁开眼发现刘耀文红着眼睛盯着他

刘耀文:严浩翔,你解释啊,你当初怎么不解释,你要是解释了,我们还至于成这样吗,啊?

房间里的大家都沉默了,这时,大家的思路被敲门声给打断了,来者是宋亚轩的助手---林麒麟

林麒麟:不好意思各位老师,本来不想打扰你们,但是在希望路的馨月饭店出现了具尸体,需要你们去看看

马嘉祺:好了,这件事情等回来再说,所有人出发馨月饭店

其他所有人:是


好了,这一章就更到这里了,大大因为一些特殊情况另外一篇就留在明天了,其实这一篇更的很多了,大家赏文愉快!明天见咯,也感谢各位宝的等待哦!

评论(10)

热度(39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